仆达のこの寂しさは 良く似た色をした宝石...
welcome 幽刻の谷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闲了…
昨天送了论文嘛…终于告一段落==
MF什么的,答应了小66嘛,但是那旧的东西怎么就看不进去呢||||
还是看看日剧吧,我太不负责了(捂脸//////)

啊啊啊啊啊啊!!!素直になれなくて正中我红心!!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
乌瓦!!!本命Juri!爱死瑛太!!还有在中…妈呀…我最沉溺于这种感情纠葛剧..乙女心重~[[00
果然体操男孩(这样译好土..囧..)其实是一个后宫片…
剧情…其实各种体育运动再这样演我就觉得老土了|||
不过演员乌瓦!!!我最爱的少年们!!!TwT山本弟弟不太适合这种类型吧Orz||| 不过还是蛮喜欢!!
Q/////////Q大东弟弟最爱了!!!!!!啊啊啊啊!!!期待后续!!。。。


JQ.jpg
目前这样解释关系比较好///////////
(或者大东弟弟是情人...不为人知的奥秘啊XDDDD)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0  track back : 1

忙?
去 他/ 妈 /的 指导老师!
- -今天本来打算交论文的…
但由于之前没怎么理她…貌似是报复我?
现在要交了,又让我改来改去不想给我定稿..
改完又让该回原来的样子!!!CAO!!= =
算了…那我就不去交了…还有时间正好去找PAPA~~
借了PAPA的小缝纫机..终于也可以自己做衣服了!!T/////////T
还见到了传说中PAPA的弟弟!!!
哈哈太可爱拉…虽然有点顽皮~~最后还是说喜欢我耶/////
我一向有小孩恐惧症!不过我也想要个弟弟!!TvT


=”=哎…感觉最近在二次元越陷越深||||
大概是之前太久米有接触…一下子萌好多东西!爆发了!!
或者是我萌点太低?…而且笑点也低|||||
第一次完全萌上抓!Orz||||估计要向声优界移动了=3=
还有一些新的漫画!!太萌了////////…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  track back : 0

又一天的劳动节
本来今天打算3个look…结果又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老人家了就轻松点嘛TvT~
今天拍了兄弟和MJ[[够了||||
油瓶性格正中我红心![三无才是总攻!////
兄弟是在高处拍摄…腿抖…[[←恐高症者掩面//////
然后去特别赞的甜点吧拍了幼少DS。。
Qw/////Q啊…うましうまし!!/////

MJ蜡像醒目
右边观光客ww...
IMG_3354副本

还拍了我最喜欢的 Q Q 表 情!!
IMG_3351副本
看!赞吧![[这个人够了|||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  track back : 0

五一"劳动节"
天哪...我又来写日志...
我有强迫症嘛...还有拖延症..好想去睡觉啊..救救我|||
本来还打算全五一来拍|||会累死吧Orz..
都安排额~~也米时间陪陪爸爸..哎..心里好酸
算了...都答应别人在先了..



本来计划今天5个look...妈呀,有点多..
各种准备不全也很累,天气也TM让人蛋疼||||
我还迟到了- =...搞类摄影师其一最后放了我们鸽子..
18什么的...我实在不太擅长那种类型啦...
因为我内心还是很攻的!![[←勉强
不过搞基我最在行了![[喂
我的受[[Ranga:谁承认|||...在的话我一定会69啦..
家教什么的只是太火了..有点让我伤心[[-何|||


又拍了DS///////
IMG_2893副本
(我是KUSO星人Orz|||||)


我是比较爱冷门啦..看最近ZONE-00有热门的势头,嘤嘤嘤..
不知道大家是否真正爱它..我是全キャラクター爱/////
最近又找出它复习了一遍Qw//////Q..出了新的几卷!!日本版好像很难找诶.
T////3333//T 妈呀...比基尼未婚妻好想要啊!!!
最近还在听抓..子安什么的- =其实不萌他|||..但他的企划每次都很赞诶..
又正中我红心了!还有一票美好的CV..还有00啊啊啊啊!!!!!!!
忍不住去听了听还做了角色动画..还有角色哥!!00太赞了!!我...我爱你!!!
就是那角色优雅的伪娘什么的Orz||||...有点穿越...但为了00...
主角女友V姐也..也也...敞胸露怀什么的最赞了!!!///////...



今天又见到了hitomi(ネコ)~~+////+好喜欢..不过它好淡定..不怎么鸟人||
Jedi说她是御姐..诶- =..我一直把她当LOLI了..好想她变成人型啊[[←大叔心///
还拍了立可拍!Qv////Q!!啊啊..那玩意我一直很想要啊!!
啊啊...要去睡了!!要不好想shi啊...
category : Cosplay  comment : 0  track back : 0

Jo桜火

Author:Jo桜火
Mail: joyusaki@gmail.com

点击入

ZONE-00 -- 弁天

マクロスFRONTIER--ブレラ・スターン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破-- 真希波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アルバロ

绯色の欠片 -- 狗谷遼

Bloody Call-- 司狼

ROOKIES-- 岡田優也

点击入



応援しますから!

sato

BGM
Hit
「曼珠沙華」

    

---------Master相關---------

Cureclub コスプレ

---------

写真サイド /日本語ブログ /三次元ブログ

---------

CBJ48 /24時間戦争コンビ! /台湾Yam

-------------盟/萌-------------

怠情管理者同盟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WS男同盟 美少年同盟 欺詐師愛 龙子愛 00愛 同盟

-------------Special------------

-----Lamento-----

つがいで親子で悪魔主張

------Reborn------

69愛696 親子+親子

-----Gintama-----

攘夷主張 T h G h H 失憶症 伊麗莎白X 定春 高衫X婦X 假髮 沖神 LOLIkon 我要啦免费统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