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达のこの寂しさは 良く似た色をした宝石...
welcome 幽刻の谷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有闲。
暴#39118;截屏20081216191853
之前看的最经典的部分截图...
笑色...

BM终于看完...嗷...一看就是有SP或第二部的收尾...= =日剧的特点了...
啊...看到最后觉得啊...真是无语= =...骂了一路傻B傻B傻B...
不过也说了一路拍的非常棒啊非常棒!J果然是还蛮有魅力...
不过音弥到最后只是个废材让我郁闷死||||...什么呀...之前又神秘又聪明|||
到头来只是个与结果无关的人|||||
Rookies电影版也拍完了...估计要好久才能看到吧~~好吧~就等待砂糖的新戏了~~

最近看了热血高校和欺诈猎人,帅啊
==我以前对日剧都不敏感...摊手...
嗷嗷嗷嗷!!!TwT...果然宫崎葵的老公帅死了...虽然感觉总是有点微微发福的样子||||...
=A=...果然演不良少年的就是那几个人了呗~~突然开始向往问题少年之路哦哈哈= =+
只是我想说为什么都三四十的人了还演高中生...
哇=[]=,以前从来没观察过,山p的声音居然是那样的...
有种感冒的错觉,总感觉他那种长相应该是细声细语的,很微妙啊...
难道是因为某个阶段的突然强壮导致更多的气沉入丹田||||
=w=果然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小山..就是喜欢那种长相,看着很治愈////////...
不知不觉就跨入了杰尼斯...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喜欢杰尼斯的人=A=/////

逆转、西格玛、VitaminX、欠片在玩中...
虽然同时玩四个很累|||但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诱惑+精神力嘛=vvvvvv=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0  track back : 0

><
IMGL1713副本

12.26良太郎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category : Cosplay  comment : 4  track back : 0

埋没在论文的海洋中。
虽然节日的气氛还在,下一个节日也将至...
论文的海洋也把我淹没= =...
周一、周二还要考试...
忙得很啊!!!

3f8087ef4529d4f2cf1b3efa.gif
攻受明显= =+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8  track back : 1

MerryChristmas!~
圣诞快乐...
(即使是圣诞节我们也断网,好可恶)

平安夜与family成员一起过时最开心的XDDD
绝对是最开心的圣诞...

平安夜的上午终于可以达成龙子的愿望>333333<~开心...不过也好紧张...
拍了自己设计好久的分镜,发现居然有好多不能达成,不可抗力=A=嘛~
也罢...觉得自己还是各种不像,因为龙子太萌了嘛...
也许我该去学学那个舞(可惜我小脑不够发达OTZ||||)
R0014215.jpg啊,还要谢谢辛苦的四季

晚上family~的欢乐平安夜APH将至,我居然还差那么多东西...真该死= =+
最后还是PP和莫莫一起陪我去买TvT...谢谢...
收到了鸭哥哥的礼物好感动,我喜欢咸蛋~~某种意义上算是特摄吧哈哈XDDD
R0014223.jpg

于是是现在M记换好的衣服,那个情景在北京的M记算是很热闹的|||
啊...我的衣服居然穿不进去= =...好吧...一切都怨恨在四级上...我确实是吃胖了||||忧伤...
太伪了...我对不起眉毛子啊T口T!!不会话说单看那个领带还是蛮好看得=w=嘿...
到了南锣鼓巷酒吧街...哇YGG= =你个要高考的人居然认识这么多酒吧..
难道是要向酒吧专业发展(对不起,我好冷|||)

然后就是欢乐的拍摄+吃的过程=vvvvv=
升降台的二哥+向日葵非常...大哥的动感表情好赞的XDDD
不愧和gitty是CP...哈哈~~5岁的门童小莫从头到尾都非常的MoeXDDD~~非常的鹿角...
爸爸是个白痴,不予评论。于是抡酒瓶子豪爽=v=...
果然这天我是不可能回去的,不过和family一起最开心了XDDD
R0014221副本副本

Family要永远这样欢乐呀XDDDD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8  track back : 0

怨气横生。
12月21日
==========================================================
我以为我复活了= =|||
结果呢是考四级的色星期六引发出来的= =
更色更倒霉更怨气的色星期日...
抛开一切的怨气,那就很欢乐了哎...

本来是早上拍电王
可之前的晚上摆弄了一晚上龙子的东西,cos龙子太紧张么=3=
哎导致,精神混乱,忘带了帽子T口T!!!我靠阿,我已经受够了我这么笨了!!!
......
于是D就先拍几张吧抱歉...

然后因为这个郁闷的事也蘑蘑蘑蘑耽误了跟碎约好的银魂圣诞游园会。
TwT真是非常非常抱歉...我负着深深的罪孽感...
ginさん总是迟到啊啊啊...= A=我真是怕了gin这个角色了!
不过还是满high噢~~糖份的游园会...
看到了minsu,于是由于我迟到太久久么有看到小F子T333T...忧伤...
换上了gin装,发现阿= =我的脸都肿成这样了(四级大补的后果|||)...四级害死人啊!!!
发糖很欢乐,吃糖更欢乐,我喜欢糖份XDDD
03.jpg

G仔来土方=vv=,于是后来达成了银土的愿望~哦哈哈~~你鹿角真萌/////
哎,说来里还是适合葱头- -+...

哎...继续色--...
爸爸...家长...哎...我没话说了...偏心也就偏了...代沟太重...无法交流...算了...
我一切都认了...

还碰上了身体不好,真是够了...

=============================================================
12月23日

兰雅要走了...我始终不相信...
离别的时候感觉天上总是像打雷一样...
这哪是真的...

因为游园会那天怨气太重,我以为我哭干了...再也不会哭了...
可是却还是忍不住,酸得很...

其实相处的时间还蛮短了...一个学校,宿舍上下楼,居然认识这么晚,好遗憾...
大学中有这样的一起玩的人,这样的回忆就知足吧...
时间真的是很快的...
我还有一年,也许就在这大学再也碰不到这样子可以一起行动的人...
也许我以后cos变得更加没有动力,没有这样一个人来督促我..
替我分忧,分享欢乐...我暴躁的时候,也没有人拉我一把..
以后也许什么都得自己了...

还好家算是蛮近的...放假了回去,也许可以一起玩...
还有下学期,要好好实现我们的计划...
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好好珍惜自己的朋友...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7  track back : 0

龍。
lt3副本
最近平面設計課剛學會用鋼筆和路徑~
今天上課時候做的~
>////////<自己被萌死了...

周六決定性!!!握拳!!!= =+
天の助けがある!!!
ぜったいぜったいに勝ってみせるTT...

於是周日就可以!
category : Paint  comment : 8  track back : 0

プレゼント☆
R0014180.jpg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3<~
私はとてもうれしいですz

和D去JQ~~
买了龙子的布料帽子,还有Rookies"藏辫"的毛胚假发超开心
吃到了好吃的pizzaXDDD~~
巧遇pp、9c~还有多年不见的猴二(这家伙已经把我忘了|||||)
然后和family巧合的小聚~~欢乐

发生很多奇怪的事= =...嗯!不过这个世界是很微妙的...习惯习惯......嗯...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5  track back : 0

哇--点名 FROM SUI&9
Rule:1.答题者不得拒绝问卷。

2.答题者不得删改问卷内容。

3.答题者在回答好问卷后,选出10人以上接续问卷,完成接力。

4.答题者在接力之前另出两道题目,给下一轮接力者。

5.本问卷在题目超过300是停止。

続きを読む
点我的是:SUI ......///////////(臉紅個P)


1.第一次被异性看到裸体是什么时候。

同SUI

2.第一次和非长辈且非强迫型的接吻对象的性别。



3.将来的志向。

日本=3=

4.内裤的颜色及花饰。

[嗶——]

5.喜欢过几个人[单恋也算]。

啊...如天上的星星那麽多(自覺這個回答還不算太賤XDD)

6.觉得自己会是GAY么?

有可能= =+(除非我變成男的!)

7.觉得自己聪明绝顶。

打擊...

8.习惯裸睡?

隨機...

9.被人夺了贞操?

同SUI

10.现在最喜欢的人。

佐藤健 [很認真= =+]

11.伤害自己最深的人。

......

12.最喜欢的歌。

キセキ

13.最喜欢的电影作品。

<恋空>

14.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美,敬業,執著

15.生来来最感动的时刻。

......

16.有没有考过第一?

限於小學|||

17.有没有过网恋?

ありません

8.有没有喜欢自己的人?

え。。。ありますか?

19.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シュリル/ロックオン

20.最见过雷的人物?

[嗶——]

21.出自己以外最在乎的人?

同SUI

22.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能收到禮物就很開心了,還要什麽要求|||
(非得說的話就是日本某大學offer,注:減免學費又加獎學金的那種XDDD)

23.如果死后移动的速度接近于光速,第一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要塞= =+

24.择偶要求。

......

25.如果你要向大家推荐一部动漫…你会推荐什么?

蛋蛋2

26.写出上题你之所以要推荐这部动漫作品的原因。

目前正在龜速的看...

==+
點不出來...








題目要求:

被點到名字得要就是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並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最後提一個自己的問題。再點出另外十個人繼續回答,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0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不得回傳。

[不得囘傳哪能!!!= =+就點family...我再亂組合一下哦]



基本問題:

1)點你的人是:9C

2)你們的關系:媽媽(TT看我承認了|||)——大哥

3)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應該是...呆子||||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灑脫......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嗶——]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哇...我好像說的很多便= =


被點名的人和編號:

1號:9
2號:86
3號:霜
4號:gg君
5號:小動物
6號:d
7號:bk
8號:蘭雅
9號:零曦
10號:pp

回答問題:

9)9號是男是女:姑娘

1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麼 : 。。。

11)那8號跟5號呢:寵物X2

12)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qq

13)8號最喜歡哪個樂隊:哈哈哈!!我知道!(得意個P)是KATTUN

1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應該沒有TAT

15)你會追求3號麼: ...

16)那7號呢:...

17)4號是單身麼:嗯

18)10號的名字:梁77=v=

19)5號的姓是:T口T忘記!

20)4號有什麼嗜好:沉迷于家教...

21)3號有魅力麼:"總攻"大人當然有魅力!

22)5號和9號合拍麼:寵物X2

23)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恩

24)6號呢?:最近要拍電王了XDDD

25)2號呢?:拍飛輪時被萌到//////

26)你試過對8號有FEEL麼?:嗯有的哈哈XDD

27)9號住哪裏?:北京

28)4號最喜歡的顏色:粉XDD

29)5號和1號是好朋友麼?:是的

30)7號喜歡2號麼?:不認識...

31)8號跟9號呢?:MF得CP

32)你怎麼認識2號的?:嗯,很微妙...

33)10號有沒有寵物:不知道...TAT應該有~~

34)說一下你對3號的感覺:看!天好藍!

35)對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yam我加你好友了!嗯!

36)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 同9XDD...

37)綜合評價一下1號:評價喵~

38)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family

39)你想對下10個選手說什麼:這題..精髓...

40)我對於你是什麼:受大哥

41)想對6號說些什麼:明天去JQ。。。=v=

42)2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麼發泄:=v=吃

43)10個人誰的名字最好聽: =A=貌似還麽有知道全...

44)高中裏最後悔的事情:憂傷...

45)現在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麼:思考未來...

46)給我一個綜合評價:自稱好人[邊閃耀]

49)“在大學裏有一句話說的好:誰沒有幾次踩到大便的時候!”覺得這句話怎麼樣?:.........

50)你那裏天氣怎樣?:我啥都不說了|||||

51)仰望藍天時的想法:啊~好想去旅行...

52)和我在一起最值得回憶的事:family的點點滴滴...

53)如果用一種顏色來代表我:白色(皮膚)

54)如果用一種水果來代表我:黃瓜(= =+突然想到|||)

55)我靈伐?:靈!!!!

56)喜歡女孩子長頭發還是短頭發:長發的姑娘///

57)做完這題什麼感想:這題一定被傳了很久了...

58)10個人裏面和誰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得研究...

59)10個人裏面,你最有可能追求誰:......!

60)你願意把這個題目傳下去麼:No

61)明天最值得期待的是什麼:搞電王相關的東西

62)你現在快樂麼:很歡樂!

63)5年後想做什麼:巡遊世界

64)認為10號是個流氓麼:哈哈,這題好巧...

65)會做飯給我吃麼:會一點

66)10個人中有幾個和你有曖昧關系的,或者只是單相思:[嗶——]

67)你最想和幾號來次*(必須為異性):麽有男性= =...

68)你偷看過幾號洗澡:你猜/////////

68)最後問一個,你肯用幾號的牙刷:......

69)你穿多大的鞋子:39/40

70)09年的願望:CET4過/JLPT2過

71)你跟8號同床共枕過麼: 有的!

72)將來想有幾個孩子: 討厭小孩= =;..

73)夢想是:統治世界(當然是放P的哈哈)

74)認為什麼是檢驗愛情的標准:深奧...

75)3號和7號如果你必須選一個結婚,且只能選一個,你選誰:怎麽還在糾結這個問題....



TT我都答了幾遍了...破電腦我剛剛按住什麽都沒了!!!!!
category : Other  comment : 5  track back : 0

TvvvT
R0014178.jpg
噢噢噢噢~~~~
今收到龙子耳机TwwwwwwwwT!!!!!
森海塞尔果然是低音王!!!...
4多米也值了....

哎= =这个逃避现实的人TT写不下去卷子啦...
感觉大脑已经饱和OTZ。。。
于是另外一种方法学英语吧...听歌全部换成britney||||...
看日剧全部变成看美剧...竟然狂看越狱||||...不过超帅...
哎于是忍不住下了几集蛋蛋2...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燃了TwT...
哎!洛弟始终不是洛克昂啊!要清醒(关你什么事||||XDDD)
啊啊!!阿雷又更加萌了//////TT虽然失去了双人格!
其实觉得会不会没有失去啊- -+
顺便下了集switch...噢噢!萌!我真想说为嘛不把Dolls动画化啊=A=!

TwT继续卷子去...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3  track back : 0

忙碌。
= =四级居然20号就考了||||||
头疼|||||||||
哎。。。还有留日的事情比较沉重。。哎。。。好想去。。。
算了。。。看看吧。。。有点艰难。。。

就剩下十几天。。。
= =就请保佑我四级过了,要不我真的没辙了哎。。
周五打工居然是去的中美商会,0口0。。。有各种国家领导人|||||
还有见到了。。。沃尔马老总,苹果老总,摩托罗拉老总|||
还帮中美商会会长Michael别了胸花,还别错了|||||
哎~下次有去给明星颁奖好了,- -真慕某姐们儿给SJ颁过奖。。

更新下闭关前的飞轮。(=[]=居然有“飞轮海”的错觉)
真想取个名字叫:我们的猥琐~哈哈。
DSC02404副本副本 DSC02398副本(意味不明)
拍时只见一辆一辆的三轮车的穿越|||||
DSC02183副本

category : Cosplay  comment : 10  track back : 0

娘娘。
= =。。。
哎。。。只是去打个工。。。挣个零花钱。。。
每次都穿旗袍。。我容易么我。。。哎。。整一成人神乐。。。
不过还算蛮好玩。
手机留了几张。和大美女们,我就一宅男,哈哈
照片-0024副本
发现发型越发向浦岛发展了=VVVV=

受到美女照顾了~心里美的p颠p颠的~又要了电话////////掩面
照片-0025副本

本来是可以在港澳中心吃个海鲜以及高级寿司宴。。
不巧要找bk和豆菜。。下次一定要让我再碰到可以吃大餐的活呀TT
不过后来还是吃了吉野家和章鱼丸。。
章鱼丸每次都是怀着期待的心情去吃,其实蛮难吃。。
等去日本了一定要让我吃到正宗的章鱼丸饿T[]T!
照片-0027

蛮纠结了~期末了特别忙~~还在纠结着CET4。。。
英语什么时候才能不让我纠结啊- -。。。没奈啊,整日生活在日语环境中的人|||
不过我发誓等我过了四级,我一定无论如何也要实现我的愿望!
我在为此努力着。。。
就我个玩世不恭的哪有认真过呀,还不让我认真次~=3=
所以最近一个月应该是闭关了~~当Den-liner把我载走了。。。
消失消失中。。。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5  track back : 0

Jo桜火

Author:Jo桜火
Mail: joyusaki@gmail.com

点击入

ZONE-00 -- 弁天

マクロスFRONTIER--ブレラ・スターン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破-- 真希波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アルバロ

绯色の欠片 -- 狗谷遼

Bloody Call-- 司狼

ROOKIES-- 岡田優也

点击入



応援しますから!

sato

BGM
Hit
「曼珠沙華」

    

---------Master相關---------

Cureclub コスプレ

---------

写真サイド /日本語ブログ /三次元ブログ

---------

CBJ48 /24時間戦争コンビ! /台湾Yam

-------------盟/萌-------------

怠情管理者同盟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WS男同盟 美少年同盟 欺詐師愛 龙子愛 00愛 同盟

-------------Special------------

-----Lamento-----

つがいで親子で悪魔主張

------Reborn------

69愛696 親子+親子

-----Gintama-----

攘夷主張 T h G h H 失憶症 伊麗莎白X 定春 高衫X婦X 假髮 沖神 LOLIkon 我要啦免费统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