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达のこの寂しさは 良く似た色をした宝石...
welcome 幽刻の谷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治愈。
昨天女仆咖啡屋。
Photobucket
我是主人?
我发型真屎|||||||||


转自小千主页进入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9  track back : 0

土槽-..-
真是太没干劲了...
倧于是我冷淡期了么...
我现在处于迷茫状态...
是不是天太热我热昏了啊...

来土槽日志一下。eri-
昨天上午去了魔卡团聚,于是发现个聚会好地方,稻草熊气氛还挺不错。
=3=就是日子去的不太对,只有两个女仆|||||||
于是和想象中的女仆咖啡馆还是有些区别,我要女仆萌娘团。
最后一起的姑娘们居然cos了女仆,噢噢噢,意外。我是主人,哈哈。
- -...为什么我没有cos的衣服,好吧,下次过来cos Vocaloid=3=
等我领到衣服再说。还在那里吃了饭,也还不错饭。
意大利面和番茄汤,GG君说我是番茄星人,好吧,我喜欢番茄
最后得知OACC不去了,有点失落。

吃完饭,就紧接着去了m那里排练。
又认识了好多萌人,果然都很亲切呀,还很恶搞,于是在一起很欢乐。
最后还吃了一顿那叫上帝餐么,感谢朔MM,吃了好吃的福建菜,还没有付钱。
阿夏,家管严都没有吃到。
T[]T见识到大家都很会画画,想到了我蹩足的水准,很受打击。
真是很庆幸能和萌人们一起cos Lamento-vvvvv-。
于是最后感谢小GG君陪着我了一天,直到晚上回家。

哎,没干劲的宅人我在持续玩鬼畜眼镜和爱丽丝。
于是发现眼睛君虽然很帅,但受的路线其实有更多的惊喜。
玩出了一个禁忌的果实,好淫糜啊哈哈/////于是推荐去玩。
眼镜真的事挺好玩,相信玩出更多几句才更好玩。ぶぶぶぶ......
于是目前我在想Mr.R的路线怎么走......奊
爱丽丝其实就是图个乐子。=v=对话还蛮好玩。
玩了后突然很喜欢Ace...
然后那个梦男(这什么称呼||||)超恶搞,一会一吐血简直笑死我。

明天和小千,GG君去木樨园采购,于是下午去GG君家,亲自搞定三月兔剩下的工程。
于是这是我制衣之路的开始= =...感觉很艰难的样子...
后天就可以拿到镜音的衣服开拍了。

ginpachi哎呀,没干劲无力啊...
takasugi去游玩一下也好...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0  track back : 0

玉皇大帝。
无聊的很P了两张。
其实我对守天的爱还算好啦。
总感觉守天弱弱的玉皇大帝不太符合我风格=333=


现在新换了系统,电脑看字都是扁的。
没怎么P,瞳色也没管,不能带隐形的体质真是苦手啊
所以P的图也许会加长- -看起来有点怪。
全套图等小鸭能上网了再发。




玉皇大帝 cn YY囧櫻火
PH :倉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夏我們 去拍吧
category : Cosplay  comment : 11  track back : 0

生财之路...
只有黄牛才是出路。
= =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黄牛。
买票了...

奥运会的...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0  track back : 0

你肥來了。混蛋。
= =...
於是我抵京了。

今天好不容易偷偷上個網。不知從那講起。
這個電腦換個新系統,自都是壓癟的,看者真TM惱火。
破電腦,我又沒機會換了。
於是還得哄者母上開心才能偷偷上個小網。惱火。


今天在soshow見到9c,pp...噢,我果然選對了地方去...
果然-v-我的眼神還沒有老去。我這個眼神還蠻神奇...
跟美少女一起交談,面紅/////...
好開心。


哦呀,今天也有收穫東東。
= =+三月兔假髮入手(真的很像MF裏面歌姬的啊||||)
吸血鬼騎士領花入手。感謝小GG君提供服務,哈哈...(這句話竟有歧異...|||)
然後萌菌(就黃色那個,我總是記不住名字,抱歉- -)入手,哦啊啊啊啊,太萌了!!!
然後就是散發者佛光的兔斯基大神!!!= =+果然有著犀利的眼神。神明般的存在啊!


TAT...然後PP說中我的痛処...
我這大嬸頭,其實我沒洗頭之前他剛剪好燙好還有點像耐吉的那種發行。
洗完就是大嬸頭了ORZ...
我靠啊,我要能把我的頭摘下來自己處置的話,我絕對不會把我的頭拿去任人宰割啊
混蛋GG君,其實我髮型還沒你好看。


北京天氣也不比家裏好到哪去。
這種天就應該宅在家裏阿混蛋。說我不怕熱,也算是。
不過身體機能畢竟比不過我的意識,今天竟然在地鐵裏走者走者流鼻血了...囧...我也沒有手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講起OACC提前了我就頭大腦袋也大(不是一樣的嗎||||)
我以爲還是1月...混蛋突然那麽提前到9月,這要準備不完可上P的台啊...
哦呀,加緊加緊...- -我那翅膀還在猶豫中...
於是打算參照偶像貴儸桑的夜叉吉祥的翅膀做////
9月...又要請假么混蛋,最好別趕在我補考之日- -...


說起來我今年真的挂了一科,不幸哀哉...
説好大學沒有污點的混蛋,我果然做不到...
四級也沒有過,難道我要真的這樣度過我的人生嗎!!!
淚奔...反正以後也不跟鳥語打交道...


還有開TM的P奧運會搞得我都快得神經病了...
以後奧運會將會留給我怎樣的陰影- -...本來還很期待|||我現在持續碎裂中...
市場都關門了。布市都能關門,搞米啊混蛋。
今晚回家,連他媽小區的門衛都要我出入證,我他媽回我傢還得跟你報道阿混蛋。
你看我像恐怖分子,我他媽明天就炸你傢去!!


穿越!


哦呀,對了,我也想去海邊看美女...比基尼!!!!
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某沒有身份證的縂受君海邊是多麽大的誘惑阿哈哈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3  track back : 0

心情更加不好。
我心里有很多想说的话,有很多的感触。
有些事始终是说不得的,即使心中有再多痛苦。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我是个人,不是人偶,我有自己的选择,
而不是去执行一个固定的程序,知道人生的终结。
我有我的路要走,无论怎样的过程,怎样的结果,
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咎由自取,后果自负,我不后悔。

要我舍弃我所爱,等同于让我丢弃性命。
根本不了解我,
想左右我的人生,无论你是谁,那是妄想。
我有野草般坚韧的生命,唯独你们可以把握逼疯。

是不是心情不好时看什么都灰暗?
看着窗外的铁栅栏,怎么像是监狱一样。
可笑的自己像是写着绝命书的囚犯...

以后上网的机会应该会很少。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0  track back : 0

旅行一切计划都去死!
昨天怀着沉重的心情看完短信,小GG君考得不好。
F仍旧没有去的可能性,于是U也不行...
去上海的计划彻底碎裂...

无力...
哪怕一个人支持我也好,,,
没有。
更别提家长。
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其实在确定这样的结果之前我也就知道了这样的结果。
所以我都打算在家这边作道具做衣服。
昨天去买了莲耳机的素材,家这边依然还是很破,连个卡纸都买不到。
不过挺惊讶,买PVC管和喷漆倒是很方便。

于是过几天去做三月兔衣服。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几号才可以回北京,算了,挣扎一下吧。
话说家乡这边做衣服也很方便,虽然不如华姐那样做cos衣服很专业,但手工费便宜到惊人...
555555几块钱,十几块钱,我都哭了...妈呀。
我真想把裁缝买回去。

阿啦。其实我早已打算以后自己制衣,特麻烦的那种,再麻烦裁缝吧。
好。这样子,回北京我就去买缝纫机。

于是这边假发也不好解决,还是在网上订,质量比较好保证。
昨天在群里确定了出弁天,我好开心啊。
怎么办,暴露了啊,我其实是人妖控,尤其是弁天这样的///////[面红]
莫非我有了狼弟弟一样的心情//////[继续面红]My 夏天~
我也好喜欢狼弟弟啊,不仅是因为他喜欢弁天,还因为他是三无思春期美型的受受(?)
噢,不对,是三无思春期摩托车OTZ...pu...
八尺鴉家的三兄弟.....萌的我不行,小吉祥好可爱

小说也有进展,不管怎样这两天吞了两本...但到现在的连载为止却还有13本||||||||
靠,太他妈长了||||不过能写出凤于九天这样的小说真是太强了啊
逼着我去出容恬,性感的他妈的让我流鼻血...

...
哎呀,天天上网好没意思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0  track back : 0

搬家。
小姨一家去山里玩捉了绿色的金龟子。
>////<萌。
Photobucket



=3=...家里搬家了...
突然住新家倒觉得很不方便了...有点偏远,我又没有车子,不能乱跑着玩了。
不过我自己的屋子蛮大...

握住再三层- -,反正一层也行,无所谓...
网线也都无所谓了,反正将来也要搬离这里。

TvT电脑又在爸爸妈妈的屋子里,我靠啊!!!!
无所谓,反正将来也不住这里(|||||)


一搬家,找出我以前从初中时期开始保存的小纸条。
Photobucket
超多无比,- -原来我以前竟然能这么神侃。
哎哟哟,看得我快笑破肚皮了。
以前的我生活得是那样快乐呀,回忆过去真的是很幸福。
虽然当时觉得痛苦,悲伤,无助等等。还有暗的自杀经历。
现在看起来那时真的是真正生存过的。
有我喜欢的男生女生,有我要保护的人,还有保护我的人。
我都不明白。还有笨拙的粉红事情//////
那时真的是很真实的付出。
好多小受们 写给我的小情书,现在一看看得我没笑死,好好玩。
并且好像有很多人写给我的样子,囧rz...
有几个挺有意思,不过年轻时候总是风流嘛,哈哈。


今天一大早,快递吵醒了我,于是 就收到鞋子了。
拆开来看,接受不了啊,块头太大了。
不过现在看来真萌/////
哈哈,可以让本攻看起来更高大了。
Photobucket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8  track back : 0

爱的点名From PP
我实在想不出点谁,我就不点了哦...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Xiong部

2.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 -说实在,真的是其中一个死掉。

3.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去森林生活

4.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家庭资产

5.理想中的长途旅行是怎么样的?
特别快乐=vvv=

6.你有什么怪癖?
睡觉前锁门强迫症...

7.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原以为是要去上海,但现在觉得回家也很快乐

8.你觉得这世界公平吗?
不- -+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热情、性感腿、有时很可爱

10.你的理想生活包括哪些要素?(请列举)
有钱,可以做喜欢的事

11.你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西瓜(目前)

12.夏天到底是让人烦恼还是让人开心?
开心咯~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钱- -

14.会时常幻想未来吗?
当然

15.如果有下辈子。希望变成谁呢。还是自己么。
呃,没有想好...

16.应该如何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向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

17.要是有A梦。你会向他要哪样产品?为什么?
随意门XDD

18.你最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
一眼就看出是真实的人

19.你覺得男人之間確實存在奸情嗎?
= =废话...

20.做完题目之后的感想是?
=A=...

21.你今天吃了什么午饭(我好饿)
米,土豆

22.你認爲賤人是如何育成的?
pu。。。天生的成分...




>/////<右边变成了奔球主题~~激动激动!!!!
category : Other  comment : 2  track back : 0

到家了。
=A=我回家了...
坐的和谐号,不久以后我又得回北京再去上海。
- -我家这边明明离上海很近,我再回北京再去上海我不是闲得么啊混蛋...


TVT...
没想到家人竟然同意我去日本留学...
pu...我以为不同以来的...5555555,一时这样突然建议我未来...
太突然了...心情好复杂...我都搞不清我自己怎么想的了。
突然发现我有老古董的思想,我有心疼钱的成分...

让我突然释怀,我又很纠结了阿...
瓦靠!为什么同意我去日本啊啊啊啊啊!!
搞得我不知道怎么办了阿,其实我恋家啊(滚!)

OTZ||||
我再想想...
category : Dairy  comment : 1  track back : 0

Jo桜火

Author:Jo桜火
Mail: joyusaki@gmail.com

点击入

ZONE-00 -- 弁天

マクロスFRONTIER--ブレラ・スターン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破-- 真希波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アルバロ

绯色の欠片 -- 狗谷遼

Bloody Call-- 司狼

ROOKIES-- 岡田優也

点击入



応援しますから!

sato

BGM
Hit
「曼珠沙華」

    

---------Master相關---------

Cureclub コスプレ

---------

写真サイド /日本語ブログ /三次元ブログ

---------

CBJ48 /24時間戦争コンビ! /台湾Yam

-------------盟/萌-------------

怠情管理者同盟 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WS男同盟 美少年同盟 欺詐師愛 龙子愛 00愛 同盟

-------------Special------------

-----Lamento-----

つがいで親子で悪魔主張

------Reborn------

69愛696 親子+親子

-----Gintama-----

攘夷主張 T h G h H 失憶症 伊麗莎白X 定春 高衫X婦X 假髮 沖神 LOLIkon 我要啦免费统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